Dec 7, 2013

十二月八日 失眠的夜

今天的心情,可以说是起起落落。
从早上考完试轻松快乐的心情,接下来到为客人打扮时战战兢兢的心情,直到因为一通电话,天空顿时变灰了。
说实话,我当时真的很难过,因为我太想他了吧~ 期待是很可怕的东西,一旦没达到,那股失落真的会很伤人。
可是看着他为了不让我失望,还是尽力的拖着疲惫的身子东奔西跑想办法来,我感到很心疼。虽然最后还是来不到,但是他的心意我已非常的清楚了。我知道这时候不该埋怨,因为看到了他为了见我那么累了。突然觉得我好幸运,能遇到那么一个爱我的他。其实我知道我自己已经很幸福了,或许是对远距离的爱情感到厌倦了吧,所以开始有很多不满,一直向他发牢骚。可是我心里知道,他是爱我的。
明天,我将会再遇见他,我会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亲爱的,我会乖乖的等你,等到哪天你愿意和我创造属于我们的家庭,永远都不分开。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