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13

To my love one :)

Dear, 我找到我们感情问题的解决方式了。

我需要改变。
而我的改变是,以后不管我做了什么,我不会再向你要求回报。

我不会再,
在我离开你的时候,因为自己不舍得你,而希望也能感觉到你对我的不舍。

我不会再,
在我给你发任何温馨的简讯或post后,等待你的答复。

我不会再,
为你做了任何想逗你开心的事后,期望你有一天也会为我做些事,也不会再,自己傻傻的想像有一天,你在为我准备小惊喜时的画面而感到感动。

我不会再,
拿你和其他人的男朋友作比较,毕竟你有他们没有的好。

我不会再,
在我为你下厨的时候,想看到你吃的开心满足的脸,毕竟这是女朋友该做的。

我不会再,
向你要求什么了,只要你有空,就给我打个电话,来看看我,就好了。

我不想你为了我那么累,为了我做你不想做的事。
那些我跟你说过的事情,比如准备早餐。。。你真的不必再为了因为我要,想让我开心而特地去做了,其实已经没意义了,那已经不是你发自内心想给的,所以真的不必为它们伤脑经了。

我真的想通了,是我太幼稚了,才会给你那么多困扰。在爱情里,付出本来就不应该要求回报的,不是吗?希望你能原谅我,我会好好做个好女友,容易满足的女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