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2


女人叫你一聲“老公”意味著甚麼?



叫你一聲老公
你就要肩負起男人的責任
叫你一聲老公
你要好好的疼她寵她
叫你一聲老公
你要懂得謙和順從
叫你一聲老公
你抱她的時候一定要够用力
叫你一聲老公
每天早晨起來
你要噘起大嘴說“老婆親一個!”
叫你一聲老公
她就是你的了!


老公这个名词,很窝心,很温暖
他是女人一生唯一的依靠
也是决定女人一生幸福的重要角色。

因为一些家庭因素,婚姻的确让我即恐惧,又渴望。
看着妈妈在这个家所承担的责任
看着父母之间的相处,
我似乎感觉不到他们曾经相爱过。
曾经我觉得,为什么女人那么笨?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一个男人
然后为了一个家而奔波忙碌
为何不干脆过着自己要的生活,无忧无虑的,那多好!
可是渐渐的,我才开始明白,
人老了,还是需要一个伴。

听说,
陪你到最后的人,未必是你这一生的最爱。
这句话,好无奈
放弃一个自己爱的人,一点都不容易
也许会用上了几年的时间,或许一生,来忘记那个人。
我曾在想,将来我会否面对这个问题。
结果想着想着,眼泪竟然流了下来~
原来,我也害怕。
想象着相爱的我们,在未来各自牵着其他人的手,与其他人一起共枕,一起相守到老
那画面好心酸
然而,我们却不能排除这可能性,
没人能为将来担保什么,只有珍惜现在

亲爱的,
我不能保证将来陪你到最后的会否是我
所以想趁现在,每天叫你老公
就算将来不能相守到老
至少你曾是我最爱的老公

老公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